close

今天老闆交代了一個重要任務,

熬夜加班也必須把他趕著做完,

已經連續三天都忙到半夜兩點才要準備睡覺,

再累也想上來分享一下我的窩心孩子們,陪著麻麻奮戰!

S__199073795.jpg

真心覺得一定要養毛孩,因為他們真的很棒,不會背叛你還會一直愛著你!

S__199073794.jpg

一臉疲憊哀怨的樣子像是在說:「麻麻你是好了沒?可以一起睡了沒?」

還有提醒大家,再忙再累也不能懶惰那一天不保養,

因為你可能懶的這一天,後面就會再繼續不小心的懶下去!

好在我很聰明剛剛邊工作邊敷面膜,而且也好險有JA美研錠來補充保養!

不然明天可能要氣色菜菜了!

什麼面膜??什麼是JA美研錠??

我開幕首篇有介紹>>搶救剩女大作戰開站首篇『一白遮三醜?』可以去了解看看~~

至於面膜有時間會再跟大家介紹我使用的品牌!

晚安~~我得帶孩子們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Dear.li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