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未使用美肌之前的素顏照,(對沒錯~~現在都只能靠美肌照才能公開釋人...泣)

A6D4434C-1092-4A69-AEFD-16E331906EA5.jpg

我是一個皮膚比較黃而且還油性肌膚

有時壓力太大或是太過操勞時,就還會冒痘痘跟長一堆粉刺

這個時候如果不小心又曬黑,整個人就會看起來髒髒的!

對~~整個就是髒髒的感覺!

 

所以人家說的一白遮三醜,絕對是有道理的!

既然決定要好好搶救自己大作戰,當不了女神至少也要當個有魅力的女人,

因此下定決心開啟這個部落格,想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改變計畫,

其實也就是希望大家能監督著我!或是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我們一起努力試試看!

就像人家說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老實說我已經懶了31年了,是個標準不折不扣的剩女,

再這麼懶下去,我肯定嫁不出去,

(不得不說我家屬於迷信家庭,曾經有師父跟我媽說,我33歲前嫁不出去,會跑去出家,My God 我也是醉了)

所以我媽非常誇張的老是叮嚀我或是不斷的恐嚇我:「妳這個樣子再下去只能去出家了!」

我不是要褻瀆出家人或是意指出家不好!

我甚至覺得出家人很偉大,可以放下一切放空一切的為大眾而生!

老實說我是真心覺得自己沒這麼大愛啦!而且超愛換頭髮玩顏色的我,實在也很難想像自己剃了頭髮的樣子!

為了不讓這預言成真,也不讓我媽繼續碎念恐嚇我這幼小的心靈(31歲也不是很小啦!哈XD)

我決定好好地改變自己,已經墮落了31年,再不好好認真的愛自己為自己做一番改造努力,

我想老了之後應該也是會後悔當初沒好好珍惜年輕歲月!

臉通常是一般人見面會看的第一個重點,

(因為身材至少還可以先靠衣服技巧性遮蔽,雖然這也是躲不了多久啦>"<泣~)

所以我決定先從我的皮膚改善做起!

謝謝看完前面一連串的廢話來由~~回到正題!

一白遮三醜,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已經黃又會泛油的肌膚,曬黑後看起來更是髒髒的,

我想美白這件事情是我第一個訴求,

於是乎我上網查找了很多很多品牌,去做價格、成分、網路評價去做比較,

發現很多人推薦JA美妍碇(順帶連結可以點進去看看)

雖然他比某些品牌價格好像看似高一點點,

實際產品名「JEWELRY ADVANCE極致璀璨美妍錠」<<考討這英文不是很好的我了...

但看很多推薦都是給它簡稱JA美妍錠啦!

👇👇👇這是它官網截圖((我有寫出處噢~~沒有偷圖嘿)

2017-11-09_003315.png

但它同時具有美白、保濕、抗氧的效果,我想這也是他為什麼價格會偏高一些些!

因為部分品牌都只針對單一效果做保養,

也就是說你可能同時需要買美白產品加上抗老化產品再加上哩哩摳摳一堆,才能一起同時擁有,

所以換算下來,我不覺得他價格比較高,反而是變便宜了!

尤其以下這接根本正中我的困擾呀!!!👇👇👇官網截圖((我有寫出處噢~~沒有偷圖嘿)

2017-11-09_003411.png

 

總之看了一堆美白產品比較過後就這樣給他定期購下去,反正死馬當活馬醫,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

👇👇👇官網截圖((我有寫出處噢~~沒有偷圖嘿)

2017-11-09_003940.png

而且它單入貴了1500~而三入跟五入雖然換算下來跟定期購一樣

但是每個月付一次~是可以減輕負擔的~

另外補充它的定期有一個規定就是必須收貨三次以上

應該也就是你想要三入組的優惠,我讓你分期慢慢付的概念!

但我覺得其實很適合我這種健忘的女人,每個月固定時間送來給我,負擔小又方便呀!

所以我是選定期購啦!那如果你財力許可想一次買回來屯當然也行!

以下準備開箱囉~~~

這送貨速度也太快速了吧,訂了之後隔兩天就收到了,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

給大家看看他的樣子👇👇👇

S__198893583.jpg

拿著他跟我家老大拍一張,他一臉就是『我可以吃嗎?不可以滾開!小心我出拳』

拆盒子方式像書本模式,美妍錠是用夾鏈袋包裝👇👇👇

S__198893582.jpg

興奮得趕快拿出來,期待已久的美白碇耶(其實也才等兩天!!

只不過想拍個照讓大家瞧瞧他實際包裝袋樣子,這傢伙跑來一直亂入鏡!

S__198893581.jpg

Q比表示『麻麻我聞過鑑定後這我應該可以吃!分我一點吧!』

(誤!別亂給毛孩吃呀!)

再來打開夾鏈袋後裡面長這樣👇👇👇

S__198893580.jpg

順便看看照片我那隻看起來黃黃又黑黑的髒髒手~~泣

拿出來顆粒大小我覺得滿剛好的,不會讓人難吞嚥的大小👇👇👇

S__198893579.jpg

立刻興奮的跑去倒水吞下去~~

我想我明天會變成白雪公主吧!誤.......

吃的保養跟擦的保養一樣,持續做才能慢慢地顯現效果!

這個基本常識觀念我有啦!

這個基本常識觀念我有啦!

這個基本常識觀念我有啦!

又不是仙丹,吃了擦了立刻有用!!

好啦~~開箱到此~~接下來我會持續更新我的美白計畫心路歷程~~

喜歡這篇開箱務必持續追蹤我噢!

附上他購買網址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仔細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Dear.li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